今天跑了好多地方

幫男友繳錢,幫姐姐改手錶

時速多少不曉得,衛星導航帶我亂亂繞

應該說是我太早灣,衛星導航又傻呼呼的要我灣同一條

總之路ㄔ就是要靠"它",但要是"它"傻,主人也只有跟著傻瞜

台北SOGO就不知道怎麼繞了,加上車位一位難求等了半個多小時

停了一個考我技術的車位,小到不能在小,窄到不能在窄的靠邊車位

只有直接把頭前後嚕了不知幾次才停好

東區SOGO TIFFANY專櫃又在敦化店,敦化店?在哪啊

又是路ㄔ,但有一點印象,就邊走邊想,,,,

ㄟ~~~~~看到了看到了,就是那大大的TIFFANY專櫃,在大門的右手邊

(因為尿急的關係,所以到地下一樓,才發現原來第次一樓也有)

有個親切的小姐過來招待我(不知道ㄟ,從以前到現在,

進去精品店,要是你不是去買東西,店員幾乎都是擺臭臉給你看的)

東看看西看看,挑了一款TIFFANY1837方型戒指,ㄟˊ 就是它

因為圓的感覺比較普遍,方的能見度較低。

所以最後決定拿方型的,我的第一個TIFFANY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0710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